close



片名/
朋友!告別馬拉桑
導演/游明樺
片長/25分鐘



|作品簡介| 

兩個國中最要好的同學,在文華轉學之後,也開始了他們倆不同的人生與未來。經過了一段時間,也許是上帝開了一個玩笑!兩人在一次的見面竟是在精神病院!文華經歷了病痛的痛苦折磨,整個失去以往的風采,除了病痛。酒變成了他逃避現實的藉口!嗜酒如命的他生活變得更灰暗,幾度想要替自己跑出這灰暗的窗口,卻又因為酒!讓自己縮了回去小田幾次伸出雙手想要幫助他,卻發現這超出他所能所做?每回聽到他找到工作替他開心,卻又再深夜接到他那通被酒滲透的殘破靈魂在像小田呼救..除了無奈!憤怒!又帶了點不爭氣的遺憾..
 

|導演簡歷|

劇場燈光執行       
華視七俠五義執行製作
藝能燈光工程燈光工讀生
明利燈光工程燈光工讀生
國聯燈光音響燈光技師
八大電視台    外聘燈光師
東森電視台    燈光師
東森電視台新聞製播部        燈光指導
現職:
東森電視台新聞製播部燈光指導


|導演的話|

創作就是在生活中觀察,將創意付諸於行動,透過不斷的實驗累積自己的能量,透過每一部作品讓自己成長,過程中的酸甜苦辣將是人生最值得回味的。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fest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